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外媒: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被带走协助调查

2015年08月31日 17:3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李亦菲资料图:李亦非

    【最新消息】

    丈夫汪潮涌力挺李亦非:可能因参加重要会议不便开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消息,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上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微博]已带走协助调查。调查与近期证券市场的大幅波动相关。

  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李亦非一定存在任何不当行为,也不意味着她一定会面临指控。

  彭博致电李亦非寻求置评,但其手机已关机。英仕曼公关部主管Rossana Konarzewski不愿置评。

  李亦非是洛克菲勒基金会理事会成员,该基金会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电邮。

  根据英仕曼网站,英仕曼集团是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主力发展另类投资。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英国富时250指数成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788亿美元。(彭博)

  附:李亦非个人资料

  李亦非,1964年生于北京,1977年,13岁获全国武术青少年组冠军。

  1985年毕业于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后获美国德克萨斯州Baylor University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曾在纽约联合国[微博]总部负责制作电视广播节目并担任主播,美国博雅公关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美国维亚康姆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和旗下MTV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连续四年入选《财富》杂志年度50位国际商界女强。

  2008年,任高雷GLG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09年出任全球最大的广告与传播公司之一阳狮锐奇集团大中华区主席。

  2011年加入英仕曼集团出任中国区主席。英仕曼集团始建于1783年,是全球最大上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788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 英仕曼调查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张国伟跳高摘银 吕会会破标枪亚洲纪录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房销售空单?如家与去哪儿再度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安倍首相到底有没有吐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孩自爆:陪逛没好意思收钱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董少鹏:中国股市的危机来自何方?
  • 连平:多重因素制约人民币趋势性贬值
  • 叶檀:A股内忧外患 必须下重手整治
  • 杨德龙:部分蓝筹股已跌出价值
  • 易宪容:中国从金融风暴中学到什么
  • 董登新:四国有银行10年来首现零增长
  • 郎咸平:经济内忧外患如何破解
  • 黄斌汉:一查就死揭开A股大底面纱
  • 陶冬:中国打低美加息 央行推高风险
  • 小小辛巴:只言小思之依计退兵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