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琳达-希尔谈如何引领创新

2014年10月14日 02:2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哈佛大学教授琳达-希尔在2014年世界商业论坛上发言。哈佛大学教授琳达-希尔在2014年世界商业论坛上发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哈佛大学教授琳达-希尔(Linda Hill)在纽约参加世界商业论坛(World Business Forum)时表示,领导力对于能否建立一个持续创新的组织十分重要。

  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希尔在2014年世界商业论坛上表示,领导力对于能否建立一个持续创新的组织十分重要:“创新并非一劳永逸,你需要在组织中创建起能持续创新的这种能力,从而不断地创新。”她认为,公司的领导者应该创造一个正确的环境,让处于这个环境中的人们愿意去创新。

  希尔认为,一个组织应该具有以下这三项能力:第一,创新源自与有着多元背景的人们合作:“创新地解决问题事实上是一个合作的过程,你必须能够迅速反应、实践、取得反馈。”第二,创新是探索式学习的结果:“我们在头脑中有个大概的计划,但我们并不知道确切的答案是什么。所以需要共同探索与学习。”第三,创新通常是整合旧想法,用它们来解决新问题。

  希尔以皮克斯的创始人之一艾德文-卡特姆为例:“他曾提到,如果让他在一个平庸的想法和一个卓越的团队,一个很棒的想法和一个平庸的团队中间权衡取舍,他肯定会选前者,因为一个卓越的团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这并不是孤例,希尔通过大量分析研究发现,很多领导者都有这样的想法:“开始的时候,他们面前只摆着一个平庸的想法,但通过和他人合作,他们逐渐让那个想法变得很棒。”

  此外,希尔还强调,如何与和你截然不同的人建立联系也很重要:“情商是很重要的,你要保持开放,学着适应与你有着不同背景的人。你如果不能换位思考,是很难做成任何事情的。”

  希尔的新书《天才总动员:引领创新的艺术和实践》(Collective Genius: The Art and Practice of Leading Innovation)已于今年六月上市,书中探讨了领导力对于创新的重要作用。(新浪财经 王博 发自纽约)

 

文章关键词: 世界商业论坛 琳达-希尔 创新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生被停职 国考公告
  • 管清友:从“新中国”看未来投资主线
  • 杨红旭:房价在什么情况下会崩盘?
  • 叶檀:穷人买房富人买单
  • 冉学东:人民币为何在六月转为升值
  • 许一力:美国为何要导演原油的暴跌?
  • 龚蕾: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会是谁
  • 黄生:只有互联网金融能拯救中国经济
  • 牛刀:炮灰是如何生成的
  • 张炎夏:有机农产品不是安全的农产品
  • 杨红旭:首套房贷支持力度还不够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