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第四季度业绩令投资者失望盘后暴跌6%

2014年06月20日 05: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甲骨文[微博](ORCL)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6.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8.07亿美元下降4%。受财务业绩不及预期的影响,甲骨文盘后股价大跌逾6%。

  在截至5月31日的这一财季,甲骨文净利润为36.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8.07亿美元下降4%;每股收益80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41.85亿美元,同比增长2%;每股收益92美分,同比增长6%,但这一业绩不及分 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甲骨文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95美分。

  甲骨文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13.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9.47亿美元增长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季度调整后总营收为113.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9.61亿美元增长3%,但这一业绩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 甲骨文第四季度营收为114.8亿美元。

  甲骨文2014财年净利润为109.55亿美元,与2013财年的109.25亿美元相比持平;每股收益2.38美元,比2013财年的2.26美元增长5%。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2014财年调整后净利润为132.14亿美元,同比增长2%;每股收益2.87美元,同比增长7%。甲骨文2014财 年总营收为382.75亿美元,比2013财年的317.80亿美元增长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2014财年调整后总营收为383.06亿美元,比2013财年的372.53亿美元增长3%。

  当日,甲骨文股价在纳斯达克[微博]常规交易中下跌0.30美元,报收于42.51美元,跌幅为0.70%。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02(北京时间20日5:02)为止的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再度下跌2.66美元,至39.85美元,跌幅为6.26%。过去52周,甲骨文的最高股价为43.19美元, 最低股价为29.86美元。(金良/编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王小广:房地产调整是长期拐点
  • 社科院张明:近期人民币缘何贬值
  • 吴国平:在山脚位置更多的是机会
  • 张化桥:如何挽救中国的股市
  • 后知后觉:4大利空致A股暴跌
  • 钮文新:中国央行必须加大透明度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