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股:华尔街交易员预测巴西夺冠世界杯

2014年06月20日 02:0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一周美股节目。我是主持人孙思远,现在在纽交所交易大厅为您播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巴西如火如荼地举行,本期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华尔街资深交易员Keith Bliss,来听听他对于世界杯有一个怎样的点评。

  Keith Bliss:不仅是世界杯,奥运会也是一样,你很难量化它们的价值和回报。与其说这类赛事在推动经济发展,还不如说这些类型的赛事更多地是在展示主办国的实力。你给这些国家一个机会来投资,负债,重建道路,基础设施,重建它们的足球场。几乎没有哪届世界杯和奥林匹克运动会最终是盈利的。真正赚钱的屈指可数。所以我认为投资的目的不是要盈利,而是刺激当地经济,改善很多事情。例如,为它们的体育事业创造更多可用的足球场。事实上,巴西正在上演很多抗议活动。我去过巴西好几次,有些东西它们有,有些则没有,巴西已经有了那么多投资,为什么仍有人住在很简陋的房子里。这是很关键的一点。也许从社会的角度来讲,这些钱可以被用于更明智的投资。但这些类型的投资,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判断出回报。

  孙思远:我知道你是一个足球迷。所以我要替我们的观众加一个额外的问题。你认为谁会进四强?你认为谁会夺冠?

  Keith Bliss:这我研究了一段时间了,因为我和我的一些朋友在赌球。尽管我很想说美国会进前四,但这不现实。所以我认为四强会是,巴西对德国,阿根廷对西班牙,巴西打败德国,阿根廷打败西班牙,巴西打败阿根廷,巴西夺冠。这件事你必须依着历史来。历史上还没有欧洲球队在南美或西半球夺冠过。所以你得尊重历史规律。而且你也得考虑巴西的地理位置,巴西的一些地方将达到100华氏度,90%的湿度。 欧洲运动员得费很大劲调整。这就是我对四强的看法。它们将会在圣保罗这个城市打决赛,不管谁在那儿打决赛,天气都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

  Keith Bliss: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非常感谢!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一周美股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新浪财经 孙思远 发自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王小广:房地产调整是长期拐点
  • 社科院张明:近期人民币缘何贬值
  • 吴国平:在山脚位置更多的是机会
  • 张化桥:如何挽救中国的股市
  • 后知后觉:4大利空致A股暴跌
  • 钮文新:中国央行必须加大透明度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