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收盘下跌1.2%报107.23美元

2013年09月05日 04:2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1.2%报每桶107.23美元,创下一个多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交易商正在关注叙利亚事件的形势发展,并等待美国政府公布最新的原油库存数据。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1美元,报收于每桶107.23美元,跌幅为1.2%。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主力合约自8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在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的交易中,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5%左右。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7美分,报收于每桶114.91美元。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7.68美元,这一差价在2011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分别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明天发布截至8月30日当周的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报告。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 暖用油)库存增加80万桶。这两份报告的发布时间均由于本周一美国市场适逢美国劳动节假期休市而顺延一天。

  芝加哥期货投资公司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指出:“美国原油供应量正处于充足状态,我们现在正身处一个平季中”,也就是需求较高阶段和需求较低阶段之间的时间段。尽管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8月底美国原油产量触及2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Platts指出,炼油商产出率的上升很可能将会导致原油供应量减少。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0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加仑2.86美元,与周二收盘价相比持平;10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4美元,跌幅为0.4%;10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近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 量单位3.68美元,涨幅为0.5%,周二收盘大幅上涨2.4%。

  能源信息署明天还将公布截至8月30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530亿立方英尺到570亿立方英尺。(文武/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美网-李娜险胜生涯首进四强将战小威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英国人称中国买下英国:李嘉诚控三成电力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
  • 吕随启:光大内幕交易是否构成犯罪
  • 方泉:克强经济学与路径依赖
  • 雷永军:中国奶粉市场重燃价格战
  • 陶冬:9月18日 美联储出手吗
  • 陈浩武:反腐之花必须结出体改之果
  • 谢作诗:科斯提供了透视经济的新视角
  • 周彦武:唐土地自由流转引发安史之乱
  • 永新人:计生部门利益绑架国家政策
  • JohnRoss:中国取代美国成头号制造国
  • 钮文新:新一轮改革再从农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