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增长

2013年08月14日 01:0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独立工商业者联合会(NFIB)周二公布调查报告称,7月份美国小企业乐观情绪有所增强,小企业业主预计其公司销售额和盈利将有所改善,为经济活动将在下半年加速的希望提供了支撑。

  报告显示,7月份NFIB小企业乐观指数(Small Business Optimism Index)为94.1点,比6月份增长0.6点,追回了6月份的多数跌幅,创下自2007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美国经济滑入衰退周期。尽管美国经济已经进入第四年的扩张使其,但到目前为止,美国经济复 苏进程一直都呈现出拼凑的迹象,失业率仍旧处于7.4%的高点。

  在今年前六个月时间里,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为1.4%,主要由于美国联邦政府采取了紧缩财政的措施。经济学家预计,经济增长速度将在下半年有所加快,原因是紧缩的财政政策负担将会减轻。

  独立工商业者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比尔-邓克尔伯格(Bill Dunkelberg)指出:“不幸的是,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减轻就业岗位创造者最担心的问题,如医疗保险成本的上升、监管政策、税收的复杂性、能源成本和综合性的经济不确定性等。”

  在7月份,NFIB小企业乐观指数10项子指数中有6项均有所增长,小企业业主对公司销售额、盈利和就业岗位创造计划持乐观态度。此外,小企业业主对产品库存的观点也有所改善,且认为目前是扩大公司业务的良好时机的小企业业主数量有所增加。除此以外,报称其难 以填补空缺岗位的小企业业主的数量也略微有所增加。但与此同时,小企业业主对未来六个月中商业环境的预期指数有所下降,资本支出计划则维持不变。

  就工作岗位而言,接受调查的小企业业主整体上表示,目前而言他们还没有做好大规模增加员工的准备,称其将裁减员工的小企业业主数量高于称其将聘用员工的业主。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有50%的小企业业主聘用或曾尝试聘用员工,但40%的小企业业主则表示,他们找 不到或几乎找不到合格的员工来填补空缺岗位。

  独立工商业者联合会这份报告的结果是基于对1615名小企业业主进行取样调查而统计得出的,这些小企业业主都是该联合会的会员。独立工商业者联合会指出,该指数在过去35年时间里的平均值是100点。(金良/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
  • 沈晓杰:是谁在决定中国的房价
  • 叶檀:不存在李克强看跌期权
  • 陈虎:今年不买房真会后悔吗
  • 曹凤岐:如何应对利率市场化的风险
  • 张卫星:美国人对中国购买美债的说法
  • 谢作诗: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郎咸平:什么是治理腐败的绝招
  • 张庭宾:美联储9月退出QE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