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邓文迪财产争夺战将上演 强大律师团备战

2013年06月17日 08:35  钱江晚报 

  据外媒6月15日报道,随着围观者的八卦触角越探越深,有关默多克和邓文迪[微博]离婚的更多内幕消息浮出水面。邓文迪的好友称,默多克是在背地里暗暗筹备离婚事宜的,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

  此外,双方分别聘请了强大的律师团队,预计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财产争夺战。

  邓文迪友人称

  他的离婚图谋她“完全不知情”

  英国媒体披露,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文件,作为妻子的邓文迪事前“完全被蒙在鼓里”。

  《星期日邮报》16日援引默多克夫妇友人的话报道,默多克最近一直按照既定日程办公和生活,似乎有意在外界不察觉的情况下完成离婚申请的最后程序。

  这名友人说,直到11日,默多克的日程才出现一些意外变故。当时,他原定出席一名老友的活动,但在最后关头来电告知无法参加,让出席者议论纷纷。

  “人们没有议论别的,”这名友人说,“鲁珀特是这场活动的联合主办人,但在他助手下午4时确认无法出席前,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征兆……所有人都在猜测,是否他病了。现在看,他当时可能在与律师接触,以最后敲定离婚文件内容。”

  13日,默多克正式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文件,申请与邓文迪离婚。

  邓文迪的一名友人告诉《星期日邮报》,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她说根本不知道会离婚,她并没有假装两人没有大问题,但从未想到鲁珀特会选择(矛盾)公开化,承认这场婚姻是个大错误”。

  目前默多克待在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忙着处理公司事务。而邓文迪则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公寓里,俯瞰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美景。不过,两人都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默多克身家百亿美元

  双方强大律师团备战

  据称,默多克与邓文迪于1999年6月25日结婚前,曾签下了婚前协议;此外,还分别于2002年与2004年各签过一份“婚后协议”。

  不过,媒体对这份关键的婚前协议内容一无所知。美国雅虎新闻网称,默多克的净资产高达112亿美元(约合687亿元人民币),全美排第33位,这笔巨额财富如何分割实在令人“遐想连篇”。

  可以料想的是,双方都将严阵以待。据悉,默多克的离婚律师、GarrSilpe律师事务所的埃勒·E·加尔是离婚律师界的金牌大状,曾帮著名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妻伊凡娜·特朗普在唐纳德濒临破产之际还挖走高达2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邓文迪的离婚律师则是纽约州律师协会家庭事务部的领头羊、Aronson Mayefsky&Sloan律师所的合伙人帕梅拉·M·司罗恩。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民调显示半数香港人拒绝遣返斯诺登
  • 体育央视3问:国足尽力吗? 联合会杯意大利2-1
  • 娱乐王菲16岁少女清纯简朴旧照曝光(组图)
  • 财经专家称地方债可能通过房产转嫁给老百姓
  • 科技谷歌疯狂项目:用热气球提供无线网络
  • 博客徐达内:痛打落水狗是中华民族传统
  • 读书既热闹又出故事的王朝:大宋往事
  • 教育2013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四六级真题答案
  • 育儿一定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车内 两男童溺亡
  • 朱平:谁是新一轮牛市最大受益者
  • 西向东:棱镜门的美国民意
  • 水皮:打不死的A股将会站起来
  • 龚蕾:影子银行产生与风险分析
  • 姚树洁:斯诺登是中国还是美国英雄
  • 洪榕:高层关心股市比不上关心足球
  • 孙立坚:为何一有危机 热钱就去美国
  • 陶冬:市场又去杠杆 联储再谋退出
  • 姚树洁:邓文迪劈腿的代价与收获
  • 洪榕:中国特色股市心病还需心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