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

2013年04月30日 05:1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消息,营养品生产商康宝莱(HLF)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康宝莱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81亿美元增长10%。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康宝莱的净利润为1.18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0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2财年第一季度,康宝莱的净利润为1.081亿美元,每股收益88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康宝莱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7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82美元;每股收益1.2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88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c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康宝莱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07美元。

  康宝莱第一季度营收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康宝莱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6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4亿美元。

  按地区划分,康宝莱第一季度北美地区销售额为2.2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1亿美元;墨西哥销售额为1.3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7亿美元;中南美销售额为2.2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5亿美元;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额为1.7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4亿美元;亚太地区销售额为3.1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0亿美元;中国销售额为680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690万美元。

  康宝莱预测,2013财年每股收益为4.60美元至4.8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每股收益4.45美元到4.65美元。此外,康宝莱还上调了对销售额和销售量增长速度的预期。但与此同时,康宝莱预计2013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14美元到1.18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6 美元。

  财报发布后,康宝莱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先涨后跌,最新报38.70美元。康宝莱股票已经成为两名知名对冲基金经理的“战场”: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正在对这只股票进行10亿美元的做空,而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则已经大量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所谓“做空”(Short Selling),又叫卖空/空头,是高抛低补,即股票投资者当某种股票价格看跌时从经纪人手中借入该股票抛出,在发生实际交割前将卖出股票如数补进,交割时只结清差价的投机行为。若日后该股票价格果然下落时,再从更低的价格买进股票归还经 纪人,从而赚取中间差价。(文武/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刘石:牛郎织女是古代的屌丝文化
  • 王东京:中国经济十年内保住7%无悬念
  • 马忠普:钢铁产能过剩严重性被夸大
  • 老谷: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掠影(图)
  • 周彦武:感谢高房价吸纳了50万亿M2
  • 徐斌:未来经济大萧条根源在哪里
  • 叶檀:城镇化被赌徒操纵
  • 谢作诗:高房价的几大危害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