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1% 报每桶91.8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03: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报收于每桶91美元上方,从此前几个交易日创下的八周低点强劲回弹。交易商重新开始对伊朗的紧张形势感到担心,对油价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7美元,报收于每桶91.85美元,涨幅为2.1%,创下一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周三纽约油价收盘下跌1.5%,创下自8月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最新上涨35美分,至每桶110.39美元。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8.54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0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4美元(约合每升0.83美元),涨幅为2.1%,本月截至目前为止上涨了5%以上;10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6美元(约合每升0.83美元),涨 幅为1.6%;10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8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30美元,涨幅为2.6%,本月截至目前为止上涨了12%。

  在夏季驾驶季节已经结束、取暖季节尚未到来以前的当前阶段中,美国的炼油厂已经进入维护期,意味着汽油生产进入季节性的间歇期。法国巴黎银行(BNP)驻伦敦的分析师指出,从以往来看,汽油期货价格在年底经常都会才出现“突然性”的修正,今年这种趋势也不太 可能会有所改变。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21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800亿立方英尺(约合23亿立方米),增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也超出760亿立方英尺(约合22亿立方米)的五年平均增加值。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 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740亿立方英尺(约合21亿立方米)到780亿立方英尺(约合22亿立方米)。(文武/编译)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