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经理:美国牛市即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23: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消息 全球顶尖共同基金经理认为美国股市即将结束。

  美银美林对253位基金经理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一半以上(58%)的基金经理称股票是世界上价值最被高估的投资。在8月份进行的同样调查中持这种观点的基金经理的比例为51%。

  许多投资者与市场观察家对于美国股市2012年的上涨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美国三大股指2012年涨幅均达到两位数,其中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大涨22%。

  让基金经理晚上睡不着觉的是他们担心国会对于所谓的财政悬崖问题无动于衷。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首席投资分析师 Michael Hartnett指出,“投资者当前认为美国财政悬崖问题要比欧元区的威胁更大,而即将到来的大选让投资者的恐惧变得更为具体。”

  调查显示,基金经理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减弱,他们将更多资金转移到欧洲股市,他们在欧洲股市的投资额创自2001年2月以来新高。

  事实上,基金经理所持有的欧股仓位已经连续三个月呈两位数增长,这是他们自2009年夏季以来再次大规模进入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今年普遍上扬。德国DAX 指数上涨了25%,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1%。美国银行欧洲投资分析师John Bilton表示,“板块轮动以及被冷落的为国内市场为主的股票将推动欧洲股市进一步上涨。”

  石油、天然气以及科技股是欧洲股市最受欢迎的板块,这也是基金经理投入资金最多的领域。目前最不让人待见的板块是金融与地产板块。                   (明煜)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