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重挫3.5%报每桶91.8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3:1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大幅下跌,创下6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主要由于据美国政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幅超出预期,从而促使市场对需求疲弱环境下充足的原油供应量感到担心。此外, 盘中油价的又一次跳水对市场造成了破坏。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1美元,报收于每桶91.98美元,跌幅为3.5%。在周二的交易中,纽约油价也大幅下跌,创下将近三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本周截至目前为止,纽约油价的跌幅已经超过了5%。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3.84美分,报收于每桶108.19美元,跌幅为3.4%。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6.21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14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50万桶,增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 存减少14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0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3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00万桶。

  美元汇率今天下跌,但未能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支撑。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9.057点,低于周二的79.226点。此外,投资者今天还关注来自于沙特阿拉伯的消息。周三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已经向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了额外的原油供应量 ,目的是帮助抵消油价上涨走势。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0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3美元(约合每升0.75美元),跌幅为2.4%;10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4美元(约合每升0.80美元),跌幅为2.7%;10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 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6美元,跌幅为0.4%。能源信息署将在明天发布截至9月14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文武/编译)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