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家上市公司最新传闻求证(持续更新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17 新浪财经

  新浪网友问:新希望持有民生银行8.5亿股,是不是10月26日可以卖?其增值及利益上百亿,是事实吗?

  新希望证券部的工作人员回答说:“原则上是10月26日上市流通的,但是具体的实施还要视情况而定,我们公司具体的方案还没有出来,但是总体上是以长期持有为主的,所以会不会流通还要看董事会最后的决定。至于增值利益上百亿还要看具体的股价以及市值来定,而这个是处于一直变动中的,所以具体增值及利益的我们也说不确切。”(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最近网上都在传川化股份公司有资产重合动作,是否属实?另外,川化的化肥价格是否在大幅下降?

  川化股份董秘办工作人员称:我公司于今年2月10号已经发布了澄清公告,公司在2007年一年内都不会有整体上市计划。近段时间整个化肥行业价格都在下降,所以川化的化肥价格也有所下降。(宋真真/文)

  新浪网友问:大连金牛何时复牌?

  大连金牛证券部工作人员回答:大连金牛的停牌原因,是因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有整体上市而打算卖壳的计划,因此停牌。至于何时复牌,这是交易所结合本公司的卖壳的进展情况决定的,所以也不好做预期。复牌后对股价有无影响,这个还说不准,不能做具体的预期。(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凌云股份(600480)关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告是什么含义?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凌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称:“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告”只是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一个公告的名称。具体何时交易暂不清楚,公司高层领导正在进行有关事宜的处理工作。对于公司是否是在重组并且启动整体上市的问题,凌云股份董秘张建华此前曾表示,信息并不是很准确,不过他同时也承认,凌云股份的停牌是是因为公司将要进行重组,但方案还没有确定,还在探讨之中,因此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宋真真/文)

  新浪网友问:珠江实业整体上市和增发股票的传闻是不是真的?

  珠江实业董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回答说:“公司没有整体上市的实施计划也不会增发股票,这种传闻完全是不真实的。”(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中国铝业收购秘鲁铜矿成功是真的么?

  答:根据中国铝业网站昨日消息,中国铝业公司已于2007年8月1日完成了对加拿大秘鲁铜业公司91%股份的收购。 (宋真真/文)

  新浪网友问:葛洲坝何时整体上市?文件什么时候才能公告?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一位员工回答说: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于07年8月15日刊登了公告,称07年8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委员会审核,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已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后才能公告。(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请问石炼化何时复牌?长江证券借壳之事进展到哪一步?

  石炼化股份有限公司董秘藤峰阁回答:具体复牌时间牌尚不确定。因为和长江证券的资产重组整合之事还在向证监会申报,等待证监会的批准。等证监会批准之后,就会很快复牌。(宋真真/文)

  新浪网友问:请问仪征化纤是不是要启动股改了?

  答: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07年8月13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风险提示公告,表示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并且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南京水运(600087)定向发行股份及资产注入的进度如何?公司管理层在着力推进吗?大股东的态度如何?长航与中外运可能重组吗?若是,是否有利于公司?

  南京水运的证券部的工作人员回答说:“现在已经把材料递交到了证监会了,正在等待受理。要等到证监会批准下来了公司才会进行进一步的股票发行的运作。而对于长航和中外运重组的事情,我们还不太清楚。”(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请问招商轮船有没有持有招商证券的股份? ?

  招商轮船回答:“我们没有任何招商证券的股份,而是我们的母公司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我们本身是没有持有的。” (石玮/文)

  新浪网友问:请问中化国际(600500)是否有整体上市的可能,为什么公司从来都不澄清此事? ?

  中化国际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中化国际是否整体上市,我们公司也不清楚,因为这是集团和大股东所作的决定,决定权不在上市公司手中。至于公司没有澄清可能整体上市的留言,是因为一直都没有媒体报道中化国际可能整体上市,这只是在网上一些股民的传言,所以公司没有必要去澄清。(宋真真/文)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