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鼎盛天工最新传闻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8:05 新浪财经

鼎盛天工最新传闻求证

  新浪网友:鼎盛天工(600335)将获土地拍卖款近6亿,这个传闻是否属实?

  鼎盛天工董秘叶志玲回答说:“这个问题具体数字我现在说不清楚,因为我们公司把土地交给市土地中心,政府会征收一部分用于拓路的土地,而且政府也会收取一部分的手续费用。我不知道公司最后拍卖的土地面积具体是多少,也不清楚政府收取的手续费是多少。所以我不知道公司具体能受到多少土地拍卖款。即使政府真能把这块土地拍卖6个亿,我也不清楚公司能得到多少钱。不过,我不能随便说公司能收到的拍卖款有多少,这会影响到大众的投资决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