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十七大后见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12 万国测评

  "A股现在也就是休息一会,今秋政策面明朗之后,势必会重新往上走,年内有可能突破5000点。"瑞士信贷中国研究主管陈昌华昨天表示。

  事实上,陈昌华对A股的态度非常复杂。尽管他昨天不断提及A股已经很贵了,个人也不愿意介入,但也强调,"A股目前还没有到顶部,也不存在什么泡沫破裂的情况。"

  陈昌华表示,尽管昨天公布的6月CPI数据可能会导致央行在近期加息,以及取消利息税,但市场基本已消化了这一系列预期,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波动。最关键的是,陈昌华认为,政策引导的大跌不会再出现了。

  陈昌华部分认同了市场上所流传的3500-4500是股指"政策区间"的说法,"未来3个月A股将继续处于盘整期间,但十七大过后,A股将重拾升势,不仅会创出新高,而且可能突破5000点","但3个月内肯定见不到5000点。"

  陈昌华强调,尽管A股目前已出现泡沫,但在出现如日本和中国台湾那样的"超级泡沫"之前,不太可能出现泡沫破裂的情况,"即使A股市盈率到了100倍,我也不奇怪,但那时也就是掉到20倍的时候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