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华控股将投资风电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申华控股今日公告,日前该公司董事会同意与协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风力发电项目。

  该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97亿元,其中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6亿元(双方各占50%股权),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并同意与协合能源签订《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和《公司章程》以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相关文件,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合资项目。

  据公告,双方拟通过合资设立内蒙古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共同合作开发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贡宝拉格风电厂(一期50MW)项目,年实际发电量可达到1亿度以上。该项目已由新疆电力设计院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同时,项目已取得当地政府的相关批文。预计6月中旬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正式开工建设;因基础浇筑工作必须在干燥的天气下进行,因此需气候的配合,若气候条件正常,则预计10月可以完工,11月可以并网发电。经初步可研,该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为6年,动态投资回收期为7年,内部收益率IRR(15年)为17.11%,净现值NPV(15年)为1137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