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二人世界 > 正文
 
女人算价格男人量钱包 姚明叶莉的小日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2:04 申江服务导报

  

姚明叶莉的小日子

  摄影/本报记者 江乔勇 文/蔡晴

  8月30日晚,雅典机场。川流不息的人流中,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红色西装尤其显眼,而鹤立在人群中的姚明、叶莉仿佛移 动的东方明珠,灿烂光环耀眼,人们注视他们的眼神里,有喜爱有温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本报记者乘坐的航班时间是晚上7点30分。5点多,已经check-in完毕,免税店便成了惟一消磨时间的地方。逛着逛着,熟悉的“红西装”突然闯入眼帘———是即将回国的中国奥运健儿。

  于是,记者的镜头悄悄跟踪起姚明、叶莉一起购物的情景,还有,“新飞人”刘翔、老实巴交的巴特尔、酷哥易建联、挑香水的李楠……这些熟悉的面孔被定格在本报记者的镜头中。

  姚明、叶莉雅典购物

  买还是不买?这不是问题……

  观望———“阿拉先看看再说”

  姚明、叶莉在奥运会闭幕式上手牵手,向全世界公开恋情之后,从此成双成对面对大众。一年前,记者曾经采访姚明经纪人章明基,那时他表示已经与姚明商量好,要找一个“好日子”,与女友叶莉一起公开亮相公布恋情。

  姚明、叶莉都是人缘不错的运动员。而自从姚明成为NBA大球星后,有传闻说他感到“越来越孤独”。高处不胜寒?

  有叶莉陪伴,姚明的怀旧和温情也有了温馨的伴来分享。

  想想———“我好像用的不是这个品牌……”

  叶莉在女篮队员里,属于出奇会过日子的人。据说即便是逛超市,都可以比较出哪家超市货实价廉。

  再问问———“真的好用吗?”

  姚明对化妆品看来不在行,此时已经候在女友身后,静静等候吩咐。听女友罗里罗嗦说着各个牌子化妆品的好与不好,姚明似乎有点不耐烦—……忽然扮了一个鬼脸,眯缝着眼睛:听你的好了!

  商量商量———

  “你看我多买两样好不好呢?毕竟可以节约一个税差价呢……”

  队友介绍产品后,姚明、叶莉悄悄转过脸,在角落里小声商量着……大多是叶莉说,姚明听。

  埋单?当然是男人!

  当叶莉拎着篮子穿行在免税店柜台之间时,姚明已经在刷卡……日子难道不就是这样过的吗?女人计算着价格,男人丈量着钱包的厚度……

  李楠“我可不在乎这次的奖金是多少,每次出国都要为家人买礼物,平常没有时间逛街。免税店是我完成任务的惟一商场呢!不过,买香水,还要女孩子们帮忙。(后边的姚明跟着望野眼。)

  巴特尔好像在掏现金支票呢……没准。人家毕竟是在美国NBA生活的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