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3日00: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 600773 证券简称 西藏城投 编号:临2016-022号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西藏辖区上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23日

相关阅读

中国城镇化为什么有问题?

中国的旧型城镇化问题的根源主要有两点,一是旧型城镇化异化为房地产开发地产,第二就是各地争相建设超大规模的城市。这造成的大拆大建侵犯了民众的利益,然后就是小城市偏枯,特大城市疯长。直接导致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占地面积过大,投资效率低下;其次是各级政府债台高...

如何找出牛股的技术优势

能否跳出唯技术优势的限制,把技术优势内化成对整个产业竞争优势发把控,完善自己对所属整个产业发展的撬动,已经成为众多从导入期到快速成长期的技术类公司的关键。

把房地产当支柱有什么可怕后果

泡沫是一种中间现象,这是资本过剩必然会产生的一种中间现象。根源在于城市化推动了资本过剩,资本过剩导致了大量的资本活动,这些资本活动在某一市场集中爆发,就产生了泡沫现象。

中国能靠什么来超过美国?

本质上讲,世界上各主要文明体在进行一场竞赛,看谁能首先通过变革走出当前的困境。这一场竞赛的胜者将会是未来几十年乃至本世纪世界文明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