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1日00: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接B001版)

 信质电机(002664)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奥马电器(002668)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双成药业(002693)公布关于终止股权收购意向的公告。

 百洋股份(002696)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海欣食品(002702)公布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天赐材料(002709)公布关于参股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欧浦智网(002711)公布关于确认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龙大肉食(002726)公布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继续转为大额存单方式存放的公告。

 仙坛股份(002746)公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中坚科技(002779)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永和智控(002795)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建摩B(200054)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和开通网络投票方式的提示性公告。

 闽灿坤B(200512)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对其孙公司SCI进行增资并转投资设立子公司变更投资方案的公告。

 红日药业(300026)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华力创通(300045)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的公告。

 海兰信(300065)公布关于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三证合一”的公告。

 南都电源(30006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智云股份(300097)公布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

 阳谷华泰(300121)公布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的公告。

 锐奇股份(300126)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智慧松德(300173)公布关于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洲明科技(300232)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的公告。

 佳创视讯(300264)公布关于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虚拟现实+广播电视”产业化运营合作协议的公告。

 开能环保(300272)公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第二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海联讯(300277)公布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吴通控股(30029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邦讯技术(300312)公布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天山生物(30031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浙江金科(300459)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相关阅读

中国城镇化为什么有问题?

中国的旧型城镇化问题的根源主要有两点,一是旧型城镇化异化为房地产开发地产,第二就是各地争相建设超大规模的城市。这造成的大拆大建侵犯了民众的利益,然后就是小城市偏枯,特大城市疯长。直接导致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占地面积过大,投资效率低下;其次是各级政府债台高...

如何找出牛股的技术优势

能否跳出唯技术优势的限制,把技术优势内化成对整个产业竞争优势发把控,完善自己对所属整个产业发展的撬动,已经成为众多从导入期到快速成长期的技术类公司的关键。

把房地产当支柱有什么可怕后果

泡沫是一种中间现象,这是资本过剩必然会产生的一种中间现象。根源在于城市化推动了资本过剩,资本过剩导致了大量的资本活动,这些资本活动在某一市场集中爆发,就产生了泡沫现象。

中国能靠什么来超过美国?

本质上讲,世界上各主要文明体在进行一场竞赛,看谁能首先通过变革走出当前的困境。这一场竞赛的胜者将会是未来几十年乃至本世纪世界文明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