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小游戏爆火,多个话题上热搜!网友:永远卡在第二关

“羊了个羊”小游戏爆火,多个话题上热搜!网友:永远卡在第二关
2022年09月13日 15: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今日,一款小游戏《羊了个羊》突然在微博上爆火,#羊了个羊#、#羊了个羊崩了#、#羊了个羊回应崩了#、#羊了个羊第二关#等话题登上热搜。

  据悉,这是一款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游戏利用各种道具和提示来消除每一个关卡当中的障碍和陷阱,不少玩家看了热搜之后前去游戏,但是在第二关就被劝退了。由于玩家太多,导致游戏一度崩了。

  有网友表示“玩着玩着就火了”。而对于热搜上的“第二关”,有玩家表示“永远卡在第二关”、“真的有人玩过第二关吗?”也有网友吐槽道“每次都要从第一关开始玩”。

  对此,你怎么看呢?

羊了个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