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锐捷网络更新招股书:年营收92亿 拟募资22亿

2022-06-12 10:50:59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递网 雷建平 6月12日报道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日前更新招股书,准备在深交所上市,计划募资22亿元。

其中,9.54亿元用于新一代网络通信系列设备研发及产业化,3.43亿元用于云端融合解决方案研发及产业化项目,4亿元用于数据通信研发技术平台,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年营收91.89亿

锐捷网络是一家ICT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网络设备、网络安全产品及云桌面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公司产品和方案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互联网、教育、医疗、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

招股书显示,锐捷网络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52.2亿元、66.98亿元、91.8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68亿元、3.1亿元、4.75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3.28亿元、2.9亿元、4.27亿元、

星网锐捷为大股东

IPO前,星网锐捷持有公司25,5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1%,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电子信息集团持有星网锐捷15,455.2万股股份,占星网锐捷总股本的比例为26.5%,为星网锐捷的控股股东、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福建省国资委持有电子信息集团100%出资额,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锐进咨询持股为49%。

公司股东星网锐捷与锐进咨询的关系为:锐进咨询为星网锐捷的一致行动人,锐进咨询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新起管理的股东为刘忠东和陈宏涛,其中刘忠东的出资比例为67.00%,陈宏涛的出资比例为33.00%。刘忠东曾于2005年10月至2018年5月期间担任星网锐捷副总经理。

IPO后,星网锐捷持股为44.88%,锐进咨询持股为43.12%。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