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AMD、微软、谷歌财报来袭,机构评级中透露了哪些重要信号?

2021-07-27 18:25:2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美股研究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迎关注“新浪科技”的微信订阅号:techsina

  文/美股研究所

  来源:美股研究社(ID:meigushe)

  AdvancedMicroDevices(AMD)  7 月 27 日星期二收盘后的报告

  财报预览

  华尔街预计 AMD 每股收益为 54 美分,营收为 36.2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 18 美分,收入为 19.3 亿美元。

  看点

  尽管在过去的 15 份收益报告中,有 11 份的收入和利润都超过了预期,但 AMD 的股票并没有从公司提供的强劲的顶线和底线数据中受益。投资者和分析师社区似乎都认为 AMD 的增长故事是理所当然的。但这次会有所不同吗?美国银行分析师 Vivek Arya 将 AMD 列为半导体公司长期云驱动增长的前三名,他指出该公司有能力“在个人电脑、汽车和汽车等大型市场增长放缓的环境中表现出色”。AMD 的毛利率也是其成功和现金流增加的关键因素。假设 AMD 的毛利率继续上升,相对于其增长机会,该股票似乎被严重低估了。考虑到该公司连续盈利超过预期,并且准备好再次这样做,放弃 AMD 股票将是一个错误。

  下面是美股研究社整理的一些最新机构评级

  花旗分析师 Christopher Danely 将 AMD (AMD) 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为 95 美元,高于 17 美元。分析师的渠道调查表明,AMD 在服务器市场的份额增长“最终正在加速”,尤其是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和谷歌等超大规模公司。他预计这一势头将继续,并表示英特尔 (INTC) 的毛利率可能会下降到 40 年代,类似于上一个 AMD 产品周期。Danely 上调了对 AMD 的估计,并推荐了增持 AMD 和减持英特尔的配对交易。

  美国银行分析师 Vivek Arya 指出,年初至今,PHLX 半导体行业指数 (SOX) 在今年中点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这种情况下,重点介绍了落后于 SOX 指数的五只美国半导体股票,他认为“捕捉-基于 2021 年下半年和 2022 年前景改善的潜力”。AMD (AMD) 年初至今较英特尔 (INTC) 下跌 2%,ARM 担心 Arya 认为“被夸大了”;博通 (AVGO) 在增长可持续性、软件并购问题上落后;泰瑞达 (TER) 落后于苹果 (AAPL) 5G 消化,该消化“现已得到充分反映”;由于对周期性增长的担忧,ADI 公司 (ADI) 表现滞后;Arya 告诉投资者,Qorvo (QRVO) 已经落后于智能手机的波动性。Arya 对所有五名被提名的“catcu-up”候选人都有买入评级。

  Piper Sandler 分析师 Harsh Kumar 对AMD的增长动力和竞争定位充满信心。他继续看好公司的服务器和 PC/笔记本电脑业务,“在这两个领域都有 AMD 特有的优势”。Kuma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虽然该股今年迄今的表现落后于半导体指数 18%,但“我们认为派对甚至还没有结束,而且是当前水平的买家。” 他重申对 AMD 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 110 美元。

  Benchmark 分析师 Cody Acree 假设对 AMD (AMD) 的覆盖范围为买入评级和 100 美元的目标价。Acree 告诉投资者,Lisa Su 博士和 AMD 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开发了一种基础处理器架构,该架构“在过去几年中被证明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通常优于英特尔 (INTC)”。Acree 补充说,英特尔“管理不善其尖端制造技术的步伐”,并且“英特尔有点被戴上手铐”,AMD 已经能够利用并在过去几年中获得广泛的市场份额。

  微软(MSFT)  7 月 27 日星期二收盘后的报告

  财报预览

  华尔街预计微软每股收益为 1.90 美元,营收为 441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 1.46 美元,收入为 380.3 亿美元。

  看点

  持续工作和在家学习的趋势推动了对微软服务的需求增加,特别是在智能云领域,预计将保持高位。强劲的前景为该股带来了大量看涨势头,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近 27%。公司强大的执行记录是信心增强的另一个原因。微软已经超过十二个季度的利润预期,而收入预期只有一次。因此,华尔街对公司在 2021 财年实现两位数收入增长的前景仍然普遍持乐观态度,特别是考虑到其 Azure 云平台的强劲增长率,预计该平台在 2021 年将超过亚马逊的 AWS。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是否所有这些好消息都被定价了?为了保持涨势,微软周二不仅必须提供强劲的业务部门业绩,还必须提供好于预期的指导。

  快速增长的云平台,Azure 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产品类别成为最大的收入贡献者;在 FQ3 Azure 收入猛增 50%;分析师还认为,Teams 现已加入其他平台,用于在线学习和工作,本季度可能会获得更高的动力。

  下面是美股研究社整理的一些最新机构评级

  Jefferies 分析师 Brent Thill 将微软的目标股价上调至 335 美元,同时在季度业绩公布前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微软今年迄今的表现明显优于大盘,软件指数上涨 30%,软件指数上涨 15%,为第四季度印刷的股票设定了更高的门槛。总体而言,Thill 认为第四季度的预期是可以实现的,这得益于微软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 Azure 和 Teams,推动了销售。

  巴克莱分析师 Raimo Lenschow 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288 美元上调至 325 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分析师预计美国软件的第二季度财报季将出现“积极”,称终端需求继续改善,检查显示下半年管道的可见性正在改善。Lenschow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这将使管理团队能够对下半年的指导提供更乐观的评论,并有助于推动当前的“恢复增长”势头。

  美国银行分析师 Brad Sills 早些时候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305 美元上调至 325 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Azure 和 Office 365 的优势比第四财季的收入估计 $44.1B 有 2%-3% 的上涨空间。Sills 预计,随着工作负载的持续迁移,Azure 可能会继续增长 50%。

  Cowen 分析师 J. Derrick Wood 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295 美元上调至 310 美元,并保持对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这位分析师认为,在他的看涨调查和 3rd 方数据表明 IaaS 市场增长加速之后,有可能重新加速。

  KeyBanc 分析师 Michael Turits 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305 美元上调至 330 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这位分析师引用了“强大”的第二季度安全检查和 VAR/CIO 调查结果,表明微软的战略重要性日益增加、预算增加、作为安全整合者的实力以及作为主要公共云供应商的 CIO 调查处于领先地位。图里茨认为,微软以超过 175 美元的 2021 年收入增长 DD,自由现金流利润率超过 30%,这保证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 25.3 倍的远期自由现金流倍数的溢价。

  花旗分析师Tyler Radke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310 美元上调至 378 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这位分析师提高了预期,并对微软第四季度的财报保持积极看法。他预计,由于 IT 预算的恢复、预期经销商增长的上升、消费模式重新加速的迹象以及 PC 数量与三个月前相比略有上升,他预计微软的财年将有一个“强劲的收官”。拉德克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相对于简单比较的保守指导,总体数字设置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Stifel 分析师 Brad Reback 将该公司对微软的目标价从 285 美元上调至 305 美元,并在该公司于 7 月 27 日星期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之前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鉴于该公司商业业务线的持续强劲,尤其是 Office 365 Reback 告诉投资者,他预计微软将“大大超过华尔街的预期”。Reback 补充说,他还认为,尽管比较具有挑战性,但微软仍有望在 22 财年实现低 10% 的收入增长,并维持其当前的毛利率状况,同时为当前的街头自由现金流估计提供上行空间。

  Alphabet(GOOG,GOOGL)  7 月 27 日星期二收盘后的报告

  财报预览

  华尔街预计 Alphabet 每股收益为 19.21 美元,收入为 560.2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 10.13 美元,收入为 383 亿美元。

  看点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的股价在六个月内上涨了 36%,今年迄今上涨了 47%,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16%,在过去六个月中的表现优于 FAANG 同行。这些收益是由这家科技巨头的广告业务周期性复苏推动的。上个季度这一点很明显,当时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34%,令人印象深刻。市场似乎已经根据公司的增长复苏重新定价了该股票。但是,虽然增加倍数似乎是合理的,但股票不再便宜。也就是说,谷歌最近在几个在线广告垂直领域的上升趋势,特别是在零售、金融服务和旅游等领域,仍然是押注更高价格的令人信服的理由。更不用说该公司在其云业务中取得的收益。

  投资者还需要关注:谷歌在过去一年面临第四次联邦和州当局诉讼;在大流行期间加速使用在线和云服务的情况下,云收入可能会强劲增长;Thomas Kurian 关于扩展 Google Cloud 业务的最新进展;收入翻了一番多,而且增长速度比母公司快。

  下面是美股研究社整理的一些最新机构评级

  Jefferies 分析师 Brent Thill 将该公司对 Alphabet (GOOGL) 的目标价格从 2,850 美元上调至 2,950 美元,并在数字广告集团的财报季前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Thill 告诉投资者,他预计收入将“全面”超过,但由于今年迄今为止数字广告同行增长了 27%,他偏爱选择性,并将拥有 Facebook (FB) 和 Alphabet。

  瑞士信贷分析师 Stephen Ju 将该公司对 Alphabet 的目标价从 2,755 美元上调至 3,350 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鉴于谷歌的全球足迹,朱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几乎所有广告行业都有望超出该公司对 2021 年第二季度的预期。

  Tigress Financial 分析师 Ivan Feinseth 重申对 Alphabet 的强力买入评级,并将 12 个月目标价定为 3,185 美元,这意味着较当前水平有超过 30% 的潜在回报。Feinseth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在线广告和支出的加速增长,以及云增长和利润率的增长,将继续推动股价进一步上涨。这位分析师表示,Alphabet 继续受益于持续向数字广告和在线支出的长期转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