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购物中心运营开发商Phillips Edison美国上市:市值31亿美元

2021-07-17 22:34:59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购物中心运营开发商Phillips Edison美国上市:市值31亿美元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乐天7月17日报道

美国购物中心运营开发商Phillips Edison & Company(股票代码为:“PECO”)昨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28美元,此次募资超过3亿美元。

Phillips Edison创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Cincinnati,是一家专注于包括杂货店的购物中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公司。Phillips Edison拥有美国300 家购物中心的股权。

截至目前,Phillips Edison股价为27.95美元,市值为31亿美元。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