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意大利药物容器供应商Stevanato上市:市值59亿美元

2021-07-17 18:51:0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意大利药物容器供应商Stevanato上市:市值59亿美元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雷建平7月17日报道

意大利药物容器供应商Stevanato日前在纽交所上市,不过,在资本市场遇到冷遇。Stevanato不光下调了发行价,还缩减了发行规模。

Stevanato发行区间为21美元到24美元,发行价为21美元,为发行区间的最低端;Stevanato此次发行3200万股,募资总额为6.72亿美元。

Stevanato开盘价为16.6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20.7%;收盘价为19.67美元,较发行价下跌6.33%;以收盘价计算,Stevanato市值为59亿美元。

Stevanato成立于1949年,由Sergio Stevanato创立,此后,一直由其创始家族控制,为700多个客户提供玻璃瓶、注射器和其他医疗级容器。

疫情对意大利经济造成了很大影响,但Stevanato是受益方。

招股书显示,Stevanato在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5.37亿欧元、6.62亿欧元;Stevanato在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93亿欧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1.36亿欧元。

Stevanato在2019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3870万欧元、7860万欧元;Stevanato在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20万欧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660万欧元。

IPO前,Stevanato Holding持股为88.28%,IPO后,Stevanato Holding持股为74.42%。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