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联想喊出让你赢,看透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的五个字:快、冷、三、八、跨!

2021-04-08 23:15:4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水煮通信

联想发布新手机。

2021 年 4 月 8 日,联想召开了以“冷 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1

关键词:快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最新骁龙 888 旗舰芯片。这是一款采用最新一代 5nm 工艺制造的 8 核 Kryo 680 结构 CPU,较上一代性能及功效均提升 25%;在 GPU 方面采用 Adreno 660,较上一代图像渲染速度提升 35%,能效提升 20%;在游戏方面设置专属优化,为极致体验保驾护航。支持满血版 UFS 3.1 与满血版 LPDDR5 加持,读写载入速率皆大幅提升,使得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表现再度加码。关键词:冷

如何将性能满血释放才是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的核心课题。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渢。在革命性 ATA 2.0 中置架构的加持下,构建三位一体、四向散热的全新散热方案,散热效率再攀新高。“渢”为中置热源设置超大液冷 VC 散热,能够实现由中间到两侧的快速均热。内置纯铜密闭风道,纯铜材质散热效率是普通材质的十倍以上,在独特 T 型风道设计的加持下,可进一步延长机身内热交换时间,带走更多热量。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机身内置双涡轮增压风扇,0.22mm 超薄扇刃风阻更小,带来更大通风量。同时,一进风一出风的串联增压设计,可大幅提升机身内空气循环速度,根据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实际测试结果显示,风扇最高通风量可达 2724.3ml/min,相当于每分钟完成 750 次内外热量交换,散热效能翻倍。

2

关键词:三

为了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特设三重 BUFF 加成,进行触觉、听觉全方位优化。

第一重 BUFF:双 X 轴线性马达。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对称式双 X 轴线性马达,同时与瑞声科技合作,搭载 RichTap 集成触觉反馈解决方案,游戏中可以实现不同枪械的后座力、拉栓、子弹上膛等场景,增强游戏中的开枪的打击感、枪械的操控感和真实感,也可增强玩家在游戏中对枪械特性的辨识度。

第一重 BUFF:对称式正出音双扬声器,拥有业界最大双等效 1.60cc 音腔。玩家在体验杜比全景声格式的游戏时,可以感受游戏声音从四面八方而来,富有引人入胜的空间感。

第三重 BUFF:双动力闪充,配备 5500mAh 容量大电池及双路 90w 快充,30 分钟即可充满,长续航也带来更持久的畅玩体验。同时支持健康充电,通过高压保护和电流限制,可更好的延长电池寿命。

3

关键词:八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创新八指操控体系-八神键,在系统层将手机变成一套手柄外设,真实还原手柄按键布局与操控方式。八神键由机身顶部的两组四颗超声波按键,背部两条竖向电容滑动按键以及屏幕两侧的对称压感区域组成。支持单独点击、贴指连点、滑动即触发和屏幕压感等不同的操作方式,配合陀螺仪可实现 400 余种组合方案。玩家可根据自身游戏习惯,开启多组按键功能,让复杂操作一触即发,快人一步决胜毫秒之间。

4

关键词:跨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已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中国移动咪咕为其独家定制了超级游戏库——“咪咕快游”云游戏 APP,让玩家轻松体验百余款 3A 主机大作和海量精品手游;用户还可通过咪咕多个入口,获得优先购买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的机会。

以上就是拯救者手机 2 Pro 的四大关键字。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 6.92 英寸 AMOLED 144Hz 的三星定制电竞无孔屏幕,采用最新 E4 发光材料和钻石排列,显示效果再度升维。全新主播级 4400 万像素中置弹出式前摄 2.0,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神经网络的虚拟形象生成技术,搭载 6400 万像素双摄影像系统、16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6400 万像素 1/1.32 英寸超大传感器;在视频拍摄方面,拯支持 HDR10+全流程体验,可为用户提供从拍摄、处理到显示,全程高动态色彩的视觉享受。更支持 8K 视频、导演模式、Audio Zoom 音频变焦等多种功能,强悍功能带来出色摄录体验。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说:“如果说去年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实现了让玩家们玩得爽的目标,新一代的拯救者则更多的关注,如何让你赢!”

你考虑好了吗,要不要赢一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