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小米发布会中断:雷军生病,今晚将继续发布折叠屏小米MIX新品

2021-03-30 13:01:2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新智元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小匀

  来源:新智元(ID:AI_era)

  昨日,原定长达4个小时的小米发布会,被迫终止在2个小时以内。

  雷军因为身体的原因,宣布改为分两天举行,3月30日19:30举行第二场。

  小米方称,发布会当天,雷军已有感冒,中午时不能一度不能发声。

  在昨晚的发布会中,小米正式发布了路由器AX9000,

  运动手环,

  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

  而明晚小米MIX新品、新澎湃芯片、小米笔记本Pro以及米家空调等智能家电产品将会亮相。

  当然,最受我们关注的,还是MIX系列,也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雷军还透露,第二场还会对外透露未来10年小米的新方向。

  另外,小米11 Pro定价4999元,小米11 Ultra定价5999元,顶配12+512GB卖6999元,这两款新品配得上「安卓机皇」和「安卓之光」!

  昨天这场发布会名为「生生不息」。

  雷军早早就放出预告,不过,可能连他自己也想不到的是,这次发布会全球直播,7种语言,超过50个国家,91家平台,共同观看。

  可见一斑。

  首发骁龙 780G 售价 2299 元起 

  此次最受关注的莫属小米 11了。

  昨天发布的小米 11 青春版共有 2 个存储版本,8GB+128GB 版本售价 2299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2599 元。

  这是小米史上最轻薄的手机,厚度仅 6.81mm,比小米 11 薄了 15.5%,重量为 159g,比小米 11 轻了 37g。

  另外,电池容量为 4250mAh 大电池,在相同轻薄程度的手机中是不可想像的。

  性能方面,小米 11 青春版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80G,综合跑分高达 56W。

  高通骁龙 780G 采用 5nm 工艺制程,使用的是与高通骁龙 888 相同 A78 CPU 架构、三 ISP 图像处理器以及第六代高通 AI 引擎,支持第三代集成式双 5G 基带。

  安卓机皇与安卓之光

  小米11 Pro手机,号称是安卓机皇,

  而超大杯的小米11 Ultra也来了,它被誉为安卓之光,拍照系统要比小米11 Pro更强大。

  为了证明安卓之光的DXOMark 143分全球第一的实力,雷军在现场用它和索尼黑卡M7进行对比:

  果然在暗光环境下,小米11Ultra实现了完胜。

  虽然原本长达4个小时的发布会被一分为二,但米粉们的热情不减,今晚,小米MIX新品、新澎湃芯片、小米笔记本Pro以及米家空调等智能家电产品将悉数登场。

  参考资料:

  https://mobile.zol.com.cn/765/7653586.htm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