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洪恩教育Q4季报图解:营收1.9亿 付费用户达141万

2021-03-29 10:26:5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3月27日报道

洪恩教育日前公布财报,财报显示,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895亿元(29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6185万。

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MAU)达到1277万。

洪恩教育第四季度的总收入中,83%来自于主营的学习服务,收入金额高达1.573亿元(24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9.6%。付费用户达到141万。

洪恩教育Q4毛利为1.33亿 毛利率70%

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毛利为1.33亿元,上年同期为2860万元。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毛利率达到70%。

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费用为1.96亿元,上年同期为4648万元。

其中,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研发费用为6997万元,上年同期为3063.4万元;销售与市场费用为4460.5万元,上年同期为840.5万元;管理费用为8178万元,上年同期为744万元。

洪恩教育Q4运营亏损为6383万 运营利润率-34%

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运营亏损为6383万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788万元;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为-34%。

洪恩教育2020年第四季度净亏损为5375万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642万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洪恩教育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8.62亿元,上年同期为1亿元,增加主要是由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募资。

将推OMO教育产品-洪恩学堂

洪恩教育在过去的2020年持续对旗下主要的教育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

其中洪恩儿童英语课程体系扩展了级别梯度,用以适应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进行学习;洪恩数学增加了更多的互动设计,帮助孩子们在真实生活中练习数学技巧;而备受青睐的洪恩识字则增加了偏旁部首的练习模块,推出春节特别版,增添了AR的节日场景,借助节日场景教授相关汉字。

洪恩教育将于3月26号正式发布新一代线上线下融合教育产品,即OMO教育产品-洪恩学堂,该系列产品专为幼儿园所设计,涵盖动画、互动内容、外教视频等丰富的优质线上数字化资源,OMO业务将有助于洪恩教育发掘新的增长引擎。

该产品预计将2021年下半年通过洪恩教育的全国网络触达上万家幼儿园所。

洪恩教育董事、首席执行官戴鹏博士表示:“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投入原创教育内容的开发和领先技术的应用,这是我们持续取得成功的两大基石。”

戴鹏博士介绍道:“我们很快会在洪恩识字中推出成语模块扩展包,新推出的成语模块将在此基础上增加更多优质的内容。”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