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云计算企业DigitalOcean上市:跌近10% 公司市值44亿美元

2021-03-27 11:52:2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 雷建平 3月27日报道

云计算服务供应商DigitalOcean Holdings(股票代码为:“DOCN”)日前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47美元。

DigitalOcean此次发行1650万股,募资7.76亿美元。

DigitalOcean开盘价为41.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1.7%;收盘价为42.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9.57%。

以收盘价计算,DigitalOcean市值44.75亿美元。截至今日收盘,DigitalOcean股价为诶41.63美元,市值为43.84亿美元。

年营收3.18亿美元

DigitalOcean是美国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云主机供应商,采用KVM虚拟,配置高性能的SSD做储存,加上服务器配备的是1000M端口,以512M内存为起点,已成为一家知名的IDC公司。

DigitalOcean的云主机主要采用SSD硬盘存储,主要产品包括:计算、托管数据库、开发者工具、贮存、联网。

2020年10月,DigitalOcean新推出云计算应用程序平台,让开发者只需要简单地点击按钮,就能够部署程序代码,平台还可以代开发者自动管理基础设施,并且防御DDoS攻击。用户可在平台部署的使用案例,包括网页应用程序、静态网站、API以及后台工作程序。

2021年1月,DigitalOcean宣布开源其相依性分析工具,这项工具能进行转换分析,寻出相依项目遭到变更的套件。

Gta透过查询Git历史记录,追踪Go套件的相依性,在单一储存库建置工作管线,只对已变更的套件进行重建,以大幅节省CI时间。

DigitalOcean举例说,当用户提交do/teams/example/droplet套件修改,而这个套件被其他套件do/teams/example/hypervisor引用,Gta会藉由检查Git历史记录,找出这两个需要测试的套件。

官方提到,在CI流程中加入Gta,能大幅减少Cthulhu建置的时间,从原本平均建置需要20分钟,到现在只要2到3分钟。

DigitalOcean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03亿美元、2.55亿美元、3.18亿美元;毛利分别为1.06亿美元、1.32亿美元、1.73亿美元。

DigitalOcean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运营利润分别为-2729万美元、-2990.5万美元、-1579万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分别为3600万美元、4039万美元、4356.8万美元。

AI Droplet为大股东

IPO前,AI Droplet Holdings LLC持股为26.55%,Andreessen Horowitz Fund III,L.P.持股为17.52%;

IA Venture Strategies Fund II, LP持股为16.57%,Benya Uretsky持股为7.29%,Moisey Uretsky持股为9.03%。

IPO后,AI Droplet Holdings LLC持股为22.42%,Andreessen Horowitz Fund III,L.P.持股为14.79%;

IA Venture Strategies Fund II, LP持股为13.98%,Benya Uretsky持股为6.15%,Moisey Uretsky持股为7.62%。

以下是DigitalOcean路演PPT(雷帝网精编处理):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