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元气森林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60亿美元 红杉领投

2021-02-19 17:36:4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建平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雷建平

  来源:雷帝触网(ID:touchweb)

  多位知情人士向雷帝网证实,元气森林正进行新一轮融资,预计融资金额为3到5亿美元。

  元气森林的这一轮融资受到市场极大追捧,红杉等股东抢占不少份额,华平也很难挤进去。元气森林的估值也达到60亿美元。

  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互联网+的饮料公司,专门生产无糖、低热量的产品。元气森林推出一系列受欢迎的饮料,包括燃茶和气泡水。

  元气森林采用“日系营销”的方式,在打造品牌初期,精准而迅速地抓住市场的无糖需求为切入口,抢占“无糖饮料”品类。

  元气森林还邀请到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人气很高的张雨绮做代言,强势霸屏分众电梯楼宇,进行品牌饱和攻击,抢占用户心智。

元气森林投放分众增强城市主流人群影响力元气森林投放分众增强城市主流人群影响力

  元气森林通过在消费者每天必经的公寓楼、写字楼等空间,高频反复播放品牌广告,将品牌广告“强制”植入用户的脑海里。

  元气森林迅速成新消费市场龙头企业,2020年营收大幅增长,达几十亿元。可以预期的是,随着2021年夏天的到来,元气森林的营收还将大规模增长。

  元気森林早期投资人是唐彬森,曾是社交游戏开发商智明星通CEO、开心农场创办人,是典型互联网行业人士跨界到饮料行业,还风生水起。

  唐彬森曾在2020年经销商大会上称,2021年的销售目标要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上涨两倍半,达到75亿。

  此次融资,也是元气森林时隔近一年后再次进行融资。

  元气森林2019年10月底获得由龙湖资本、高榕资本等机构投资的1.5亿元,当时的投后估值是40亿。

  2020年3月,元气森林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0亿美元。红杉中国和元生资本为新晋投资方,另有部分老股东跟投。

  瑞幸咖啡也在招兵买马,2020年12月,在引入前瑞幸咖啡HRD冉浩后,元气森林还引入前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柳甄加盟。柳甄加盟后主要负责海外业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