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传Marqeta秘密递交招股书:估值100亿美元 或4月上市

2021-02-17 19:02:4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2月17日报道

据外媒披露,美国支付卡发行公司初创公司Marqeta Inc日前向美国SEC秘密递交了招股书。

Marqeta的IPO估值约为100亿美元,并与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合作,最快可能4月就要完成上市。

Marqeta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提供完整API开发者权限的创新支付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要向金融服务、电子商务、零售和社交媒体等领域的企业或个人提供虚拟卡、企业预付卡和企业信用卡等技术服务。

Marqeta开发的开放式发卡与核心结算平台可以为企业与商户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并且兼容实体卡、虚拟卡和各类其他创新卡,使得研发者能以较低成本、较为迅速的完成可以直接上市的全套卡片程序。

2020年5月,Marqeta曾宣布获得1.5亿美元融资,企业估值达到43亿美元。若以100亿美元估值上市,则意味着Marqeta不到一年时间,估值上升了一倍。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