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医药企业Vor上市:涨108%市值13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2021-02-07 16:18:2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 2月6日报道

肿瘤学公司Vor Biopharma(股票代码为:“VOR”)昨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8美元。

Vor发行983万股,募资1.77亿美元。

Vor开盘价为42.02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33.44%;收盘价为37.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08.33%;以收盘价计算,Vor市值为12.99亿美元。

Vor为马萨诸塞州剑桥市一家肿瘤学公司,由畅销书《众病之王·癌症传》的作者Siddhartha Mukherjee博士创立,旨在通过开创性的工程造血干细胞(eHSC)治疗来改变癌症患者的生活。

Vor公司通过改造健康骨髓细胞来治疗疾病。CD33是一种在成髓细胞表面表达的抗原,在多达90%的AML患者中都存在。

Vor公司经过基因编辑使骨髓细胞不携带CD33蛋白,再将骨髓细胞移植到AML患者中,从而产生不携带CD33蛋白的健康血细胞(缺少CD33蛋白不影响患者健康),达到区分健康细胞和癌细胞的目的。

Vor在研产品VOR33为不携带CD33蛋白的骨髓细胞,在研产品VCAR33是一种CD33靶向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疗法。

招股书显示,Vor公司2018年、2019年暂时无营收,运营亏损分别为286万美元、1041.7万美元;

Vor在2020年前9个月运营亏损2770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648.9万美元。

2020年7月,Vor宣布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1.1亿美元,RA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LLC,Pagliuca Family Office,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等参与。

Vor现有投资者5AM Ventures,强生公司(JJDC,Inc.),Osage University Partners和联合创始人PureTech Health参与了此次融资。

IPO前,RA Capital Healthcare Fund, L.P.持股为30.6%,5AM Ventures VI, L.P.持股为23.8%;

PureTech Health LLC持股为12.4%,FMR, LLC持股为10.6%;

IPO后,RA Capital Healthcare Fund, L.P.持股23%,5AM Ventures VI, L.P.持股17.9%;PureTech Health LLC持股为9.3%,FMR, LLC持股为8%。

以下是Vor公司路演PPT(雷帝网精编处理):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