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生物模拟企业Certara上市:涨66% 市值58亿美元

2020-12-12 13:51:4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 12月12日报道

生物模拟科技企业Certara (Nasdaq:CERT)昨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23美元,融资6.68亿美元。

Certara开盘价为29.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0%;Certara收盘价为38.0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5.57%;以收盘价计算,Certara市值为58.14亿美元。

Certara使用生物模拟软件和技术加速患者使用药物,以改变传统药物的发现和开发。

2020年11月,Certara还宣布在上海浦东新区新增上海分部,致力于进一步增强同高速发展的中国生物制药业之间的合作。

“中国生物制药业正蓬勃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直设分部,全力支持中国客户群的快速增长。”Certara首席执行官William F. Feehery博士表示,“我们在生物模拟领域经验丰富,还同全球生物顶级制药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有利于我们促进中国创新,加速产品上市,最重要的是能为患者带来红利。”

Certara在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1.64亿美元、2.09亿美元;Certara在2020年前9个月营收为1.79亿美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1.55亿美元。

Certara在2018年、2019年运营利润分别为-465万美元、1961万美元;2020年前9个月运营利润291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1556万美元。

EQT为大股东

EQT是一家投资公司,已募集资本超过500亿欧元,跨越27支基金。EQT基金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投资组合公司总销售额超过190亿欧元。

EQT投资对象包括Certara、Press Ganey、Ottobock、Sivantos和Lima。2017年,EQT以8.5亿美元收购美国药品开发咨询公司Certara。

IPO前,EQT Investor持股为64.6%,Arsenal Investors持股为9.1%;William F. Feehery持股2.2%;

IPO后,EQT Investor持股为51.8%,Arsenal Investors持股为7.3%,

William F. Feehery持股为2%。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