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海淘车并入开心汽车:成大股东 林明军成新公司CEO

2020-11-05 22:37:4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海淘车创始人林明军

雷帝网 雷建平 11月5日报道

开心汽车(KXIN.US)今日宣布与海淘车达成协议,海淘车将与开心汽车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进行合并。

合并后,海淘车将继续存续并成为开心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开心汽车将向海淘车股东发行一定数量的公司普通股。合并完成后,海淘车股东将持有开心汽车51%股本,并有权任命开心汽车的多数董事。

开心汽车控股股东人人网(RENN.US)有权任命其余董事,并在公司某些重大事务上拥有否决权。

随着合并完成,开心汽车CEO Chen Ji与首席运营官Jinfeng Xie分别辞职,海淘车创始人林明军成新公司代理CEO。

受这一消息影响,开心汽车盘前大涨超过60%。

据介绍,林明军,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者,曾任TOM在线网站部高级经理、腾讯网产经中心总监以及SUV汽车网创始人,2015年创办了海淘车集团。

海淘车以平行进口车业务为切入点,今后将拓展到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业务,已经和中国诸多新能源汽车厂商商议战略性合作计划,从海外淘车到海量淘车,赋能更多的汽车经销商和车主消费群体。

而当前中国汽车生产和流通领域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将会产生更多的新经济项目机会,是百年汽车行业难得的创业窗口期。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