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提前开售,部分线下店已发货

微软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提前开售,部分线下店已发货
2021年11月23日 10: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在 10 月中旬开始预订 100 美元(约 639 元人民币)的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该产品计划于 12 月推出,然而据 VGC 报道,该冰箱已提前开售。

  一些美国用户在 Target 商店发现了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已开始销售,而该零售商也开始发货预购商品。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目前预售火爆,已经出现溢价情况。微软 Xbox 部门的营销主管表示,Xbox 迷你冰箱并不是一款限量产品,微软将会加快生产流程,并保证在 2022 年拥有较为充足的库存。

  IT之家了解到,这款冰箱并不是 1:1 复制的 Xbox Series X,但能够容纳 12 罐饮料。冰箱前面还有一个 USB 接口,可以用它为冰箱设备充电。

  该冰箱将首先在美国的 Target 和 Target.com、加拿大的 Target.com、英国的 Game 以及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荷兰和波兰的 GameStop EU、Micromania 和 Toynk(通过亚马逊)提供。

  微软上个月表示,它正在努力将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带到尽可能多的地区,“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市场的限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