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Office Excel桌面应用将支持平滑滚动,更流畅

微软宣布:Office Excel桌面应用将支持平滑滚动,更流畅
2021年10月09日 08: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宣布,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其 Excel 桌面应用带来对更平滑的滚动支持。

  目前,Excel 不能平滑滚动,主要是因为 Excel 在滚动时自动移动到左上角的单元格。然而,事实证明,改变这种行为会影响到 Excel 的许多不同方面,包括冻结窗格、调整行大小、剪切和粘贴、过滤、单元格样式、注释、拖动和填充,等等。

  微软已经投入了必要的工作,这些改进意味着在使用鼠标滚轮或滚动条时,现在滚动更加顺畅,你可以在某一行或某一列的中途停止滚动,而 Excel 不会强迫用户滑动到更远。

  用户现在可以注意到,当在电子表格中增加某些行的高度并使用鼠标滚轮或触摸板滚动时,他们会在某一行的中途停止,并避免移动到顶部。

  如前所述,提供这个看似简单的功能需要大量的工作。

  IT之家获悉,该功能对 Windows Beta 通道或当前通道预览版 2109(Build 14430.20000)或更高版本的内测人员可用。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所有 Microsoft 365 用户。

微软桌面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