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5股上榜,深市27股。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8.57%,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股)

  顺丰控股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8.57%概率继续上涨

  顺丰控股,今日涨跌幅+10.00%,成交13.5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82284.5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顺丰控股2016 全年预计实现净利40.5-43.4 亿元,其中扣非净利约24.6-27.5 亿元,较2015 年顺丰本身11 亿元的归母净利实现高速增长。顺丰作为快递业龙头企业,拥有完善的网络布局和优质的品牌优势,依托行业高景气度和政策红利的逐步兑现,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龙虎榜数据显示,顺丰控股的买一营业部为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8.57%。曾在1月6日买入太阳电缆

  兴齐眼药: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3.16%概率继续上涨

  兴齐眼药,今日涨跌幅+10.01%,成交3.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19074.0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兴齐眼药产品阿托品眼用凝胶剂、维生素A棕榈酸酯眼用凝胶剂新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这对公司未来一年的业绩将产生重大影响。

  龙虎榜数据显示,兴齐眼药的买二营业部为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3.16%。曾在1月18日买入任子行

  航新科技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3.33%概率继续上涨

  航新科技,今日涨跌幅+10.01%,成交2.8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17869.1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该股属于军工板块,主要有以下因素的影响: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对军工行情形成外部驱动;混改具体方案的预期落地、军民融合政策的不断释放、还有航母落地带来主题驱动。

  龙虎榜数据显示,航新科技的买一营业部为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3.33%。曾在1月3日买入平治信息

  易明医药: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0.00%概率继续上涨

  易明医药,今日涨跌幅+9.99%,成交5.9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38605.7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易明医药产品纳入2017医保目录,这对公司未来一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且属于次新股,从这两个角度不难发现该股今日大涨的根源。

  龙虎榜数据显示,易明医药的买一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0%。曾在1月25日买入永吉股份

  抄底潜力(1股)

  金圆股份: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3.64%概率继续上涨

  金圆股份,今日涨跌幅-3.79%,成交13.8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56467.1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金圆股份昨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这表明监管层对公司的相关经营行为的认可。另外一带一路及基建相关政策的落地,都会给水泥行业带来实质性的业绩冲击。

  龙虎榜数据显示,金圆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3.64%。曾在1月6日买入太阳电缆。

责任编辑:高艳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