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0日1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3股上榜,深市35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3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 

  巨力索具: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0%概率继续上涨

  巨力索具,今日涨幅9.95%,成交额11.0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4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军民融合将逐渐加速,巨力索具等概念股受资金青睐巨力索具公司拥有《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的科研、生产等各环节稳定提高,使得公司具备参与军用索具装备承制的资格。2015年5月公司中标两项解放军总后勤部下属部门的军品业务订单,总金额达5522.5万元,这标志着公司在军品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方面均得到军方认可,将对公司后续军品市场的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龙虎榜数据显示,巨力索具的买四营业部为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0%。曾在1月26日买入凯众股份

  湖南投资:中国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湖南投资,今日涨幅2.43%,成交额14.5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5亿元。

  私募人士认为,湖南投资属于湖南国改概念股,在上海、杭州等地方国改股不断爆发后,其他地方国改概念会出现轮动效应,主力在该股未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潜入该股。

  龙虎榜数据显示,湖南投资的买三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33%。曾在1月12日买入皖天然气

  抄底潜力(1股)

  南洋科技华泰证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8%概率继续上涨

  南洋科技,今日涨幅8.74%,成交额6.7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8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南洋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的制造和销售,该行业具有深耕潜力,当前股价距离前期高点已经有近30%的深度调整,并且当前股价也已经触及强支撑位18.5元附近。

  龙虎榜数据显示,南洋科技的买二营业部为华泰证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曾在2月3日买入艾迪精密

责任编辑:高艳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