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17: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3股上榜,深市33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超过7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5股)

  银鸽投资: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买入 后市54.74%概率继续上涨

  银鸽投资,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6.0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5892.95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注册制尚未落地之前,壳公司的价值依然存在,IPO排队大军缓慢前行,对于非贫困地区注册的企业来说,借壳仍是一个较好的方法。监管层修改重组等规则,股权转让又成为另类的借壳方式,股权转让概念股很可能还会继续受到资金追捧。

  龙虎榜数据显示,银鸽投资的买一营业部为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9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54.74%。曾在10月17日买入四川双马、10月20日买入福建金森

  梅雁吉祥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买入 后市61.54%概率继续上涨

  梅雁吉祥,今日涨幅10.05%,成交额14.7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4.66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梅雁吉祥今日公布三季报,公司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36.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10万元,同比增长1779.93%,对公司股价构成特大利好,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龙虎榜数据显示,梅雁吉祥的买一营业部为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1.54%。曾在10月18日买入中铁二局,10月20日买入可立克

  国民技术西南证券杭州庆春东路买入 后市71.43%概率继续上涨

  国民技术,今日涨幅9.98%,成交额10.9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出6456.15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许家印通过恒大人寿“准举牌”国民技术,正式对垒原第一大股东“定增大王”刘益谦。当地产大亨对上定增大亨,新一轮控制权争夺战或正要拉开帷幕。而此股后市有望继续遭到资金爆炒。

  龙虎榜数据显示,国民技术的买一营业部为西南证券杭州庆春东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过去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1.43%。曾在9月23日至10月10日连续操作世名科技

  河池化工:广发证券泉州涂门街买入 后市63.64%概率继续上涨

  河池化工,今日涨幅10%,成交额9.7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1.93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股权转让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改变的公司,一般情况下在二级市场容易受到资金关注。按照资本运作的模式,新股东在获得公司控制权之后,会加速资本运作,比如注入新股东旗下资产等。市场预期新股东的优质资产注入或使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后市可能会继续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河池化工的买二营业部为广发证券泉州涂门街,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3.64%。曾在9月14日买入科林环保,10月21日买入川金诺

  来伊份: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买入 后市69.23%概率继续上涨

  来伊份,今日涨幅9.99%,成交额6.1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7972.3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次新股今日表现强势来伊份作为上市新股,连板次数并不多,若资金情绪可以一直保持,后市大概率被反复炒作。

  龙虎榜数据显示,来伊份的买四营业部为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9.23%。曾在9月28日买入S先锋、10月20买入四通新材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