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市场调整正好为投资者提供换股良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5:45 广发证券

市场调整正好为投资者提供换股良机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进入强势整理中,全天除10:10出现一波有力度的拉升外,整天围绕前收盘做窄幅震荡,但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萎缩,仍然属于偏高水平,显示盘面仍然活跃。

  昨日发力的钢铁股今日再度沉寂,但由于预计铁矿石今年仍有涨价可能,拥有矿石
资源的钢铁股走势较强,绩优钢铁股目前属正常的回档整理,后市仍有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

  今日受消息影响,电力股走势较强,这种绩优蓝筹的轮番上涨可保持大盘的充分活跃,也避免了个股集中回调对股指的冲击。大盘今天的点位明显受到前期三角形上沿的支撑,随着绩优蓝筹的合理轮涨,后市大盘仍有再度上扬的空间,但在后市也要充分认识绩差股的年报风险,市场的调整正好给投资者一个换股的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