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飞虎:股指缩量整理 伺机增仓蓝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5:33 飞虎证券网

飞虎:股指缩量整理伺机增仓蓝筹

  西南研发 张光宇

  周五沪深两市震荡走低,成交量萎缩。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151点,下跌7点,成交87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2892点,下跌12点,成交57亿元。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国资委即将发布《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中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补充通知,进一步规范各级国资监管部门在股改中的审批程序。此外,由于相关政策尚未完善,国资委将不再批复股改方案中的期权激励内容。消息面显示国资委逐渐完善相关政策,大力支持股改工作。早盘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沪指最低下探至1149点,最高1164点,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显示多方抄底意愿不强。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7点上影线,2点下影线,6点实体的小阴线。从技术上分析,今日股指在1150点上方窄幅震荡,下跌空间较小,同时大盘指标股有启动迹象,利于后市的反弹。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强劲反弹,但由于个股普跌,最终无功而返,但对后市意义重大。新能源板块继续走强,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太阳、中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G天威等涨幅喜人,盘中有上佳表现。G苏宁(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一度封住涨停。但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正虹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等领跌的杀伤力较强。St板块出现分化,出现多家涨停和跌停个股,此板块近期累计涨幅偏大,建议减仓。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大盘在1150点支撑较强,后市继续下探的空间不大,同时质地好的蓝筹股有启动迹象,后市虽将持续震荡,但风险降低。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减仓累计涨幅偏大个股,可在目前的点位伺机增仓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