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杀跌洪峰渐退 反弹曙光若隐若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41 华林证券

杀跌洪峰渐退反弹曙光若隐若现

  华林证券

  早市大盘维持窄幅震荡,两市股指先是低开高走,其后多空双方展开了剧烈的争夺,期间沪指的震荡区间基本维持在昨收盘价的附近;与上一成交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略有提高,而成交量与上一成交日相比出现较大的萎缩。

  热点方面:两市并没有出现涨停板的个股,而盘中领涨的个股分别是:领先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太阳、西藏圣地(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板块方面,虽然早段新能源板块在力诺太阳和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有不错的表现,但并没有重新激发市场的追棒热情;跌幅榜上,世纪中天(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利空影响出现跌停,而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陕西金叶(资讯 行情 论坛)等则跌幅居前。

  市场连续三天大跌后,盘中的杀跌动能开始逐步减弱,并随着新

能源板块再度活跃的带动下,盘中股指开始逐步回补,市场仿佛看见反弹的曙光;但笔者认为盘中的空方杀跌动能并未充分消化,大盘真正反弹的点位仍未出现,股指短线走势仍有再度下探的可能,尤其是盘中部分个股展开回补的同时,大盘股指却出现成交量萎缩的现象,从中可以透露出资金进场并不积极;估计,大盘短线重心仍将会进一步下调,投资者要特别注意手中绩差股的补跌风险,并应择机减磅。

  今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将于近日发布《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审核程序事项补充通知》,商务部即将出台外资法人股参与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其他相关部门也将就各自管辖范围内涉及的股改事项,分别出台相关政策。

  上证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 designtimesp=17512>补充规定》。《补充规定》对《暂行办法》中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如证券公司申请权证发行人资格、一级交易商制度、权证的再次发售等作出了基本规定。(刘明生 林伟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