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飞虎:股指震荡回调 指标股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5:44 飞虎证券网

飞虎:股指震荡回调指标股偏弱

  西南研发 张光宇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回调,成交量大幅增加。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212点,下跌8点,成交157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019点,下跌44点,成交86亿元。

  上证所、深交所昨日发布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以统一股改操作标准,规范业务
办理秩序,提高审核效率。备忘录明确规定承诺人应该补充承诺:如果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股改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消息面显示,政府对上市公司的管理趋于合理化,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早盘沪深两市惯性小幅高开,沪指出现单边震荡下滑走势,最高1223点,最低下探至1204点,10日均线支撑较强,盘中出现反弹。成交量放大,年线上方抛单较重,空方借机打压。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1点上影线,8点下影线,10点实体的小阴线。从技术上分析,股指在年线附近出现震荡,但继续下行空间不大,下方支撑较强,后市将通过震荡消化年线上方的浮筹,后市看好。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低迷,影响股指继续上行。G板块盘中亮点较多,G恒生封住涨停,G伟星、G物华、G中捷、G长力、G郑煤电、G银鸽盘中大涨,充分调动人气,G板块的连续走强,有利于股指重心上移,同时对未股改的公司提供上涨空间的预想概念,有利于股改的顺利进行。St板块经过连续大涨后,今日出现震荡,但尾盘走势较好,此板块累计涨幅较大,后市有冲高回落的可能。网络股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居前,短线影响了部分人气。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大盘在冲过年线后,盘中抛单压力较大,股指出现回调,这完全是正常的表现,而且后市在年线处应该还有一个震荡期,投资者不必恐慌抛盘,对后市应持乐观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