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曹卫东:低价股的行情还能走多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40 和讯

曹卫东:低价股的行情还能走多远

  和讯信息 曹卫东

  大盘在年线震荡,个股机会集中于低价股,ST板块等业绩极差的股票反而成了重组概念的龙头板块,市场的炒作似乎向小盘、低价的趋势进一步深化。笔者认为,下周低价股的走势将开始分化,个股机会将小于本周。

  40家股改公司与投资者交流的时间在下周五前结束,方案一旦公布就不能变化,然而投资者对已出方案的公司的关注程度较试点期间大为减弱。一方面是多数投资者认为,方案通过的可能性较大,没有必要再说什么了,另一方面,小中板股票的对价比例普遍低于试点期间的公司对价,这也影响了短线资金对尚未出方案的股票的追捧。

  本周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表现出继续震荡下跌的走势,预计下周热点若继续集中于低价股则围绕年线震荡的局面不会变化,股指的上扬还需要指标股的表现。从时间角度看,行情若没有新的持续领涨板块或

股票出现,下周将是本次行情的一个重要转折时段,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