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华林证券:大盘技术指标修正进行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40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大盘技术指标修正进行中

  华林证券 麦宇明 林伟文

  早市大盘先抑后回补,两市股指早段在缺乏热点的推动下一度下挫,期间沪指在10点35分左右最低跌至1208点附近,其后多方略有回补;与上一成交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有所减弱,而成交量与上一成交日相比略保持一定。

  热点方面:两市目前只有北海港一只个股出现涨停,而英特集团、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文山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有不错的表现,目前涨幅居前,另外ST类个股有卷土重来之势,*ST四通(资讯 行情 论坛)、ST盛润(资讯 行情 论坛)A、ST冰熊(资讯 行情 论坛)等10只ST类个股出现涨停;跌幅榜上,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ST古井A、冀东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跌幅居前,目前其跌幅维持在4%左右。

  大盘在年线的压制下已开始逐步表现出回软的态势,沪指在早段曾一度快速下调至5日均线的附近,至此大盘将进入短线消化获利盘的整理阶段,估计震荡整理的行情不会维持太久,待获利盘消化到一定的程度并短线技术指标修正后,新的一轮波段机会将会因此而得到蕴酿,但目前技术形态的修正仍未到位,整理仍将持续,而短线而言后市沪指的整理区间将会维持在1220以及1200点之间;而在操作上,对于技术形态出现高位滞涨的个股,可考虑波段减持。

  今日消息:中国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在2005中金论坛“经济变革下的中国金融业”上指出,
股权分置
改革对
证券
公司的创新和规范运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股改将有利于推动证券公司提高竞争力,实现内涵式增长。(麦宇明 林伟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