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大盘处于攻击年线前的休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07 三元顾问

洪燕华:大盘处于攻击年线前的休整

  三元顾问 洪燕华

  市场角度来看,近期的股改有利于国有企业的改造重组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化,有利于推进资本市场的产品创新,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资本市场法制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股改对证券公司的创新和规范运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有利于推动证券公司提高竞争力,实现内涵式增长。

  以当前政策论后市行情,政策行情不言顶,不过在年线附近的震荡还是技术层面多一些。快速拉升反而只会使多头转为空头,不利于市场持续走牛,就近期这种反复小涨方式控制局面是最佳趋势。

  从盘面看,多方缺少拉抬指数的品种,深市成交额前面的都是庄股,没有蓝筹股的身影,沪市指标股和准蓝筹股飘绿,也对周五行情起负面影响。虽然市场仍上轨通道运行但5日均线还在1207点,BOLL线开口也显示不支持大盘就此出现再一波的上涨行情,所以盘中的调整很有必要。盘中北海港涨停,ST中华(资讯 行情 论坛),ST广夏(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说明资金所攻击的方向越走越偏,短线指数上行的压力也就明显起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