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张九辉:周末前市场表现较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04 北京证券

张九辉:周末前市场表现较谨慎

  北京证券 张九辉

  周五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证监会主席表示在改革中实现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国家统计局月度报告显示前8个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4%,中国经济热度不减;中国组建第四大石油公司;海信为何天价狂赌“问题龙”;人保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表示:人保有意收购银行和证券公司。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股指低开,短线小幅下探,集合竞价成交金额5200万元,比昨日减少两成,个股是跌多涨少而且活跃程度明显降温。从盘面热点看,开盘并无涨停个股,市场短线资金有所收敛,北海港(000582)迅速涨幅,带动机场港口板块走强,厦新电子(600057)高开高走,G股板块也有轮番上涨的迹象,G物华(600247)连续三阳,ST股还是整体表现强势,有十余家涨幅居前。指标股成交稀少,长周末前再显主力观望态度。

  又到周末,又会有40家公司周末停牌股改,市场在连续上涨后似乎失去了动力。短线振荡洗筹也许是主力的最好选择,有利于技术指标修正也有利于热点切换。个股轮炒之后该轮到蓝筹股了吗?投资者可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