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本周看点仍在指标股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30 三元顾问

洪燕华:本周看点仍在指标股上

  三元顾问 洪燕华

  股权分置改革进入积极稳妥推进阶段,上海上海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12家公司拔得头筹。深圳则有28家,上述公司今日分别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正式进入股改程序。不同公司分别就维持股价、减持价格和比例以及分红比例等作出了承诺。

  从消息面来看,积极稳妥、循序渐进,规范有序地推进

股权分置改革将对市场未来发展前景乐观起到积极作用。另外公司的经营业绩情况良好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展开,业绩良好的个股的活跃同时也可成为变盘市中的一所极佳避风港。因此,政策的支持将有助于本周行情的深入发展,而行情的深入发展有基于业绩的支持和指标股的支持,如二者积极配合,市场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仍然较向下突破的可能性大。因此,市场的真正走强赖于指标股的支持,所以重点注意盘中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和长电的动向。

  从指标股的动向看,中石化、宝钢和长电仍在小幅调整中,二线蓝筹股埔发银行,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有一定涨幅,但总体上有震荡整理要求,因此或将直接导致大盘前半周以震荡盘旋或向左的运行。建议对于基本面一般,现技术形态上有走坏的获利个股可把握盘中拉升机会给予提前的获利了结为好,将整体仓位调节到优良且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品种上来更为稳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