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曹卫东:大量短线资金逢高派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3:37 和讯

曹卫东:大量短线资金逢高派发

  和讯信息 曹卫东

  由于下周新的股改公司有可能公布,周五市场早盘曾有小幅冲高,中石化表现突出。但是前期热点多数不但没有形成再创新高的行情,反而有大量短线资金逢高派发,在两市成交不足的前提下,出现快速下跌。

  消息面,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透露,今年在股票市场上的委托投资浮亏最多时曾达8亿,目前仍有2亿元浮亏。项怀诚强调,资金来源、投资渠道、法律环境等三大问题是社保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从其说明的几大问题与解决方法中看,投资渠道的拓展可能是一个比较容易解决的问题,然而这个对于A股市场似乎没有更积极的作用。其它两个方面的问题由于涉及部门多,程序复杂很难在短期内有大的变化。

  沪市大盘没有形成有效突破1200点之后将再次1170点区域的支撑,多方若欲形成新的攻势就必需找到一个阶段性领涨股或股群来带动行情的发展,否则大盘短线有继续寻探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