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卢镇金:中石化再次发力领大盘冲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36 鑫鼎盛

卢镇金:中石化再次发力领大盘冲关

  鑫鼎盛 卢镇金

  大盘走势:

  周五沪深两市平稳开盘,沪综指开于1194.49点,微幅高开0.08点;深成指开于3033.45点,微幅低开1.83点。其后在龙头指标股中石化回升的带动下,大盘振作精神再一次向千
二国口发起冲击。目前,股指已冲过这一关口,并再创本轮行情新高。

  热点追踪:

  早市开盘后热点并不明显,涨幅居前的隆源双登(资讯 行情 论坛)、美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华立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不具板块效应。倒是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经过几个交易日的整理出现大幅反弹,带动了上海本地股集体回升。汽车板块的强势得到延续,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福田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有不错的表现。但其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突然盘中拉涨,与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一起企稳回升,使场中人气大为提振,并引发了一轮强劲的上攻。不过,昨日大幅震荡的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重新转弱,上日尾市封涨停的赛迪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回软,使科技板块走势仍然不佳。

  前期带领大盘一路上攻的龙头中石化再次发力,使一直在热点轮动中维持的人气更加旺盛。但是,这是否表明指标股板块整理结束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不过在冲击重要关口之际,得到它们的配合,说明多头对千二关口已志在必得,后市应该可以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