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银行股反弹未形成对空方的最后一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30 和讯

银行股反弹未形成对空方的最后一击

  和讯信息 曹卫东

  沪市1200点已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银行股的反弹也没有形成对空方的最后一击,反而题材股在大盘绩优股走高之时派发之坚决可从盘口显现,因此整体关前难免还有一段争夺。

  消息面,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告称:某报文章所述部分内容与事实不符,公司与美国Broaglane公司有意向书,但后来没有达成进一步的共识,目前没有宣布终止或结束谈判的书面文件等等。这种澄清太没说服力了,被人家拿来说是炒作概念一点都不过份,因为从今以前此合作项目实质上什么内容都没有,基本上概念的炒作,而且今后可能也什么都没有。另一个让人关注的问题是文章提到的周琦曾以高级助理的身份参加此项目的谈判并在二级市场大进大出大赚了一把,称还有录音并经过签定就是周琦本人等等。海虹公司坚决否认有董、监事及高理人员参与炒股,这个可不能乱说,这是重罪。但公司声名似对文章所说没有更多的反击。如果海虹没有文章中所提之事,在几乎所有财经网站转载此文后,一个受到诬陷、诽谤的著名上市公司不进行猛烈反击,其公司形象已遭到损失,股东利益也受到损失,因此海虹的澄清中应加入:公司将进一步调查此文的信息来源,查清发表此文背后的得得者,并在有必要时借助司法部门相清此事,以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不受损失!目前市场上还流传着另一个猜测,说此文的发表是海虹主力又一次借媒体而采取的“打压吸筹”的战术,为今后网络概念的又一波狂炒做准备。如果是这样,那上市公司最好就不要说什么了,因此说多了,今后又是事。

  预计下周将会出现一批新的股改上市公司,本周多方只要力守1170前期低位不失则后市对多方有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