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郝国梅:无资金支撑 关口止步不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13 华泰证券

郝国梅:无资金支撑关口止步不前

  华泰证券 郝国梅

  周四早盘沪深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态势,经过周三的强劲反弹后,今日在千二关口前市场的上攻步伐明显放慢,上证综指上攻1200点后快速回落,显示整数关对投资者仍具有较大的威慑力。

  今日报章披露了来自交易所的消息,即股改方案本周即可申报,全面股改工作下周即可全面展开。相信随着股改工作的全面推进,市场将伴随股改方案挖掘出新的题材炒作热点,对市场的全面转暖形成新的促动。

  盘面看,今日媒体公布了铝业发展专项规划和产业政策获批的消息,受此影响,铝业相关个股出项联动反弹。目前关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兰州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焦作万方(资讯 行情 论坛)、包头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有不错涨幅。另外部分科技股走势依然活跃,ST类个股则出现明显的退潮迹象。

  尽管目前市场人气活跃,市场的向上突破也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持,但是由于指标股的不作为,大盘的上涨没有得到有效的增量资金支撑。如这种局面仍不改变,则后市大盘在关前震荡的可能性加大,增量资金仍决定行情的级别,投资者在积极参与操作的同时宜关注指标股的走势。

  11点,上证综指报收1193.43点,跌0.87点,深成指报收3030.54点,涨4.85点,两市成交109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